星期五, 10月 16, 2009

會自己站起來了


9/18上午,開心地洗香香,洗完要去睡覺囉!

之前悦寧是會自己站起來,不過必須是扶著大約沒有高過腰部的東西,例如澡盆、瑜珈枕等。今天則是開始會扶著比較高的東西站起來,例如嬰兒床欄杆、落地鏡,悦寧似乎對於自己站起來也很高興的樣子,笑瞇瞇,不過顯然還不知道要怎麼坐回地面,一屁股「砰」地坐下去。

除此之外,下午幫悦寧洗澡時也發生了一件讓我有點「挫」的事情。自從悦寧會扶東西站以後,洗澡時也常會扶著澡盆邊緣站起來,想要摸摸澡盆外的東西。下午就是我趁她站起來時趕緊洗她屁屁,一個沒注意悦寧居然「倒頭栽」跌出去,頭和右肩膀應該有撞到地面,當然是哇哇大哭。我趕緊抱起來秀秀,好險檢查一下頭和肩膀、手臂,應該沒怎樣,悦寧被我安撫以後也願意繼續洗澡,所以應該沒事,不過我嚇到有點「抖」,告訴自己幫悦寧洗澡時要專注一點,別再發生(其實這次是第二次了)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王咪咪說:悅寧真是養的白胖.養的真好~~

tracyhsu 提到...

悦寧看起來真的是蠻肉的
那是因為她目前身高只有5%
但體重在45%
我還是希望她長高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