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07, 2009

滿月

這是2/7拍的照片,有肉多了。


這是約兩週大的悦寧。過完年後肉肉長出來了,現在是雙下巴,不過還有不少繼續長肉的空間。


轉眼間悦寧已經滿月,昨天我也終於可以出門買報紙。雖然說一開始坐月子和餵奶不順+睡眠不足,讓我頗有度日如年之感,但現在又有種「啊!時間過的好快」的感覺。

成為母親的感覺十分特別,抱著悦寧,想到她從自己身體裡面跑出來,而且如此依賴我,就覺得很神奇。

9 則留言:

di1 提到...

恭喜恭喜
聽說漸入佳境了
加油

匿名 提到...

啊~~生出來了而且滿月了
真是恭喜恭喜
TIWA眾叔叔伯伯阿姨姑媽哥哥姐姐們
問候悅寧好
也祝悅寧媽心情愉快~~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Tracy,
繼阿香代大家問侯,再來沾沾喜氣。之前看你擔憂也很心急,可是孩子都長到雙下巴了,你們也要保持愉快心情。這時期的孩子不辨臉色,但對抱她的人的情緒特別敏感。just enjoy it.
小樹一直問這是誰?幾歲?叫什麼?我已幫悅寧介紹給她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ㄚ~~吹西金滴作娘啦~~(拭淚...)
不容易不容易
真係辛苦ㄚ
也恭喜恭喜啦

看你耽心滴...就讓偶也來講兩句...
那個,生小孩偶沒經驗,不過咧,鄉下羊的弟弟出生時不足月,小小一隻保溫箱住了好一陣,現在是偶家出落滴最健康最大隻又最耐操滴狼。所以喔,安啦安啦~~

祝悅寧妹妹平安滴長大,悅寧滴媽媽優雅美麗滴把小孩養大~~

tracyhsu 提到...

優雅美麗不敢想啦,也不是我的風格。

去年11月初去了趟花蓮,本來想找你一起去瓦拉米走走,可惜你好像出國去了。瓦拉米健行後,產檢時醫生就說妹妹胎位太低,現在回想不知道跟去瓦拉米兩天走28K有沒有關係。

Littlestars 提到...

Dear 蕙如學姐,

從大元的網誌連到你家,看到你的寶貝悅寧可愛的模樣我也跟著開心,看來是個健康的寶寶唷!恭喜恭喜!

想到你大學畢業典禮時我們一起在中正校園拍照,突然也有種時間過得真快的感覺。

希望下次回台灣有機會去找你^^

小星星

tracyhsu 提到...

都忘了說,感謝大家的關心。

給小星星:時間真的過很快,一下子我就當娘了。看妳何時回台灣,歡迎來台中玩。

匿名 提到...

果然遺傳到爸爸媽媽的大眼睛,令人羨慕阿!

匿名 提到...

係滴,偶去年十一月肖親行程陪家裡兩老出國企玩。那次錯過你們倆,下回再來就變成一次來3個倫啦!好神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