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27, 2008

寶貝蛋近況

10/23臨時現場掛號,寶貝蛋26週又0天大。因為左邊恥骨附近好痛,按壓起來似乎比右邊腫,很擔心這跟寶貝蛋有關。看診的不是我平常產檢的醫師,這位張醫師覺得這和我做瑜珈有關(肌肉拉傷),熱敷就好,更建議我不要做瑜珈了,本來還要開普拿疼給我,我覺得沒必要而婉拒。張醫師還說寶貝蛋目前胎位不正,不過還會再變化,先不用擔心。事後跟文群還有曉萍老師提到醫師的建議,我們是覺得醫師可能不了解瑜珈吧。

10/17產檢,寶貝蛋25週又1天大,醫生說寶貝蛋大小比進度慢一週,不過這沒關係。文群也覺得OK,可是我還是有點擔心,開始吃更多肉。

9/19產檢,寶貝蛋22週又1天大,已經無法全身入鏡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蕙如真的是認真的媽媽、可以分享你當媽媽的喜悅、真讓人開心。

tracyhsu 提到...

哈哈 謝謝你稱讚
害我更想知道你是誰

匿名 提到...

哈囉哈囉....
我是妳的小學同學李昱瑩,還記得我嗎?
我是從馬之驎的部落格裡看到妳的網址...
好興奮又找到一個小學同學了,超開心的吶~~

tracyhsu 提到...

當然記得啊
最近在想我們妹妹的名字
有想到妳的名字中「昱」這個字
覺得也不錯
還記得第一次看電影「似曾相識」
就是在妳家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