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08, 2008

跳動的肚皮

昨晚睡覺前仰躺在床上,正在幫肚子擦乳液,猛然發現肚皮以「波浪舞」的方式從左至右或從右至左上下跳動。哈哈,是妹妹在跳舞吧!

昨天下午佳君在MSN問我說:「懷孕有不有趣?」現在還真覺得有趣勒!以前從不那麼細心觀察自己的身體,自從懷孕以後,隨著身體的變化,開始去仔細體會這個過程,發覺很有意思。文群說,這跟我當初剛懷孕時說的「這個過程(指懷孕)不想再來一次」還差真遠,不過很高興我現在這麼想。我自己也這樣覺得。

1 則留言:

Ariel Chen 提到...

oh..給我心裡感受,
這真是一篇很溫馨的小文章。

我真的覺得
為母讓人柔軟,
同時另一方面卻也
為母則剛。
女性很有幸可以體會這些感受與變化

我很喜歡這個時期的 蕙如

真希望 以後出生的這位小姐
跟我有天生親近的緣分

因為我實在在她還沒來到以前...
就很想抱抱她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