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15, 2008

有點悶

懷孕接近2個月
最近開始出現反胃狀況
是還不至於嘔吐
但是常常食不知味
一旦吃多了點 上腹部會有悶悶的感覺 甚至反胃
聽說要以「少量多餐」來減緩此症狀
有一點還蠻有意思的
就是最近發現自己不喜歡紅蘿蔔的味道
可是從小到大我一直蠻喜歡吃紅蘿蔔的
(尤其愛吃紅蘿蔔炒蛋拌飯)
所以推想 是我肚子裡的寶貝蛋不喜歡吃吧
等生出來就知道了

雖然說還有繼續上瑜珈課
但攀岩只能暫停 因為大家都說前三個月要小心不能做激烈運動
現在只能看攀岩影片過過乾癮
http://xhz44th.blogspot.com/2008/06/escaladoras2.html
我最喜歡結實有肌肉的身體線條了

我們住在公寓5樓
現在把折疊車搬下去或搬上來
對我來說似乎也是禁忌(雖然還搬的動)
文群很體貼 昨天放假特地北上把以前騎的爛腳踏車寄來台中
以後腳踏車就可以擺樓下方便我騎出去
不過最近的雨也讓人無法騎單車
而且下雨天我也比較不喜歡出去走
會擔心騎樓濕滑摔倒

其實我只是不能攀岩但很想爬所以發發牢騷
期待明年初生完小孩坐完月子就可以復出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天ㄚ~~ 妳大概是攀岩拍婚紗照之第一人吧!! 好酷喔~~
記得妳小時候跑得快跳得遠, 很羨慕妳說...我四肢的肌力,爆發力,跟協調度要等到下輩子才有機會改善吧...呵~
為了寶寶的安全, 就先忍忍啦~~ 看來BB以後也是個運動能手喔~ ^_^